客來熱銷書籍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嗨!

您正在找 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這本書嗎?

這本 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Cook’s Wisdom- The A-Z Guide to Ingredients, Equipment, and Techniques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art troubleshooting guide, part culinary encyclopedia, this practical guide for both beginning and experienced home cooks is filled to the brim with information on key ingredients, equipment, techniques and more and provides easy-to-follow, step-by-step instructions for efficient cooking. Original. 15,000 first printing.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Clegg, Sarah Putman/ Goodbody, Mary/ Miller, Carolyn/ Tran, Thy/ Harth, Alice (ILT)
  • 原文出版社:Simon & Schuster
  • 出版日期:2013/01/01
  • 語言: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2826260

博客來 信用卡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8888Play於(10/8)宣布,獲得全球最夯策略鬥智手機遊戲《君臨天下》台灣代理權,預計近期內推出Android/iOS雙系統。這次特地邀請了真性情的熱血主播-徐展元作為遊戲代言人,無論是在體育領域上,甚至是近幾年來所涉略的電競比賽播報等,展元一直以活潑、創意的播報風格來呈現,同時因為先前一句「真的好想贏韓國」傳遍大街小巷,引起台灣球迷高度共鳴!正因為展元的獨特播報風格,每當國家隊遇到挫折時,他也會跟著悲憤或感動,符合了《君臨天下》玩家努力邁向世界王者爭霸之路的精神!

《君臨天下》是一款以三國為故事為背景的全球同服戰爭策略手遊,玩家可以盡情的在遊戲內建造屬於你的主城,每一項建設的擺設、城牆的防護位置,都將會是你抵禦外敵的關鍵之一。《君臨天下》除了可以滿足玩家的建造慾望,同時玩家也可以招攬三國英雄名將,並透過卡牌的養成,讓他們帶著你的小小兵們,把討厭的敵人通通趕走!

8888Play也特地邀請到了展元,在百忙之中抽空為《君臨天下》及自身經驗做專訪與分享,以下是專訪的內容摘要:

Q:這是展元首次代言手機遊戲,小編編想問展元哥,是什麼動機會答應接下這個代言呢?

展元:主要是因為這款遊戲是以三國故事為題材。其實我從小時候就對三國歷史非常的熱衷,光是三國演義的書我大概就看了5遍,還記得是在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另外,這一類故事的遊戲可以實現我對三國的嚮往,而且這款遊戲又能夠與台灣夥伴一同跟世界其他國家的玩家來作戰,我覺得這是很刺激、很有競爭感,讓我覺得我不是在孤軍奮戰。

Q:在展元熱愛的三國故事中,最讓你感到熱血的橋段是那一篇?而最愛的人物又是哪一位,為什麼?

展元:三國中的熱血橋段真的實在太多了,每一段都很精彩,而且都有厲害或個性鮮明的人物出現,就像『趙子龍救阿斗』、『過五關斬六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關雲長,原因是他不僅武藝高強,他的忠義和勇武的形象流傳到現在,是一個超級忠君愛國的人物,再加上是主要角色很難不愛他,甚至故事末段,在關羽身亡的那一段,我真的完全是淚流滿面啊!

Q:關於這次代言與展元之前玩過的遊戲中,有哪個部份是帶給你特別不一樣的體驗呢?

展元:除了我剛剛提到的跨國家征戰的部分外呢,還有就是這個遊戲屬於日式精緻的畫風,可以照著我的喜好來擺設我的城,並把我城內的建築升級來增加防禦力~同時還可以蒐集三國名將,包括我喜歡的關羽啊!趙雲啊!帶著這些超強武將,尤其在作戰施放技能的時候,整個畫面帶來的特效感很酷!

Q:如果展元遇到敵軍又不幸被擊敗,你會怎麼調適你的心情呢?

展元:哈哈!就是一直調整歇息,再出發持續打到贏為止啊!一定不能放棄,要不屈不撓的持續下去,不管是在遊戲內是現實上都是!就像我喜歡玩競技性的遊戲,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競技遊戲可以令我燃起鬥志,就像我在播報棒球比賽一樣,選手們拚盡全力為的就是分出輸贏,在整個過程當中,揮灑的所有汗水與堅持,最後在比賽獲得勝利,這果實絕對是更甜美的。

Q:當初在棒球轉播上的「好想贏韓國」事件,是不是真的那麼討厭韓國?當時的情緒是什麼?

展元:說到這個,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韓國人。還記得我第一次出國的國家就是韓國,那時候是1999年亞洲盃棒球錦標賽的時候,也是2000年雪梨奧運會的資格賽,亞洲只取2個名額,那時是只有台灣、日本、韓國互相角逐。那次競賽成績很激烈,台灣只差一分因而無法角逐雪梨奧運會,我對那次的映象非常深刻,眼淚擦一擦還要去採訪。我之所以會說出好想贏韓國,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不甘心,我一直覺得我們台灣人,就單以運動員來說,在各方面的條件也沒比他們差,但為何在部分比賽項目上,卻沒有辦法完敗韓國,所以很不甘心! 尤其以棒球來說,我還記得從1998年曼谷亞運會國際賽陳金鋒在朴贊浩手中敲出全壘打終結比賽起,台灣後續國家代表隊據我統計只有3勝15敗…,而不光是棒球輸、電競輸、手機賣輸韓國、影視歌星也輸韓國,所以我真的是不甘心。

Q:平常那些耳熟能詳的口頭蟬是怎麼想出來的?靈感來自於哪裡呢?

展元:我一直覺得創意是王道。有些事是親身經驗而有切身之痛,就像「這個球,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脫疆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有些也是突發奇想或者是跟時事結合,我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我就是覺得要讓大家感覺到不一樣的看球賽樂趣,例如:「這個球打成了超級霹靂無敵宇宙世界高的高飛球」如果只是講高飛球,對我來說有點普通,我希望的創意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有趣的東西,甚至是印象深刻的一場賽事。

Q:博客來售票網 恭喜展元出新書,有沒有什麼話想分享給大家?

展元:【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這是我的新書名稱,它是一本心理勵志類的書籍,主要是我希望能藉由這本書的正面能量,來去勉勵年輕人有夢想就該盡全力去追尋,就像書中所提到的「一不做,二不休,三不回頭,四不後悔,五不放棄,六不抱怨……等!」,不要真的只是好想贏,而是去思考如何能夠贏並付諸行動去執行,更多精彩的分享,歡迎參考我的新書!最後,這款三國的遊戲很值得大家細細去品味,可以從中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樂趣,也可以從三國人物的故事中學到人生的態度以及有趣的一面,以前只能從書本或電視去了解,現在則可以藉由手遊的劇情走向、任務進行以及與玩家互動去深入認識,去了解歷史,真的很不錯!

每一次比賽有輸有贏,每一次征戰都會有成敗。我們希望玩家都能夠越挫越勇而不放棄,繼續「為夢想努力!為台灣加油!」《8888Play》特地藉由這次展元代言的機會,舉辦了贈書&獨家虛寶活動,將提供展元親筆簽名的新書以及築夢禮包送給大家,幫大家充滿正面禦敵的能量!只要至粉絲團輕鬆留言+分享就能參加,這麼好康還不快來!

另外,《8888Play》為了讓各位主君能提前作戰前準備,事前登錄活動將於2015/10/8(四)~2015/10/15(四) 開放報名,完成後將於公測當天統一發放「元寶」、「兵書」、「糧草」等虛寶序號,幫助您在戰場上快速領先敵人一步!

後續還有很多精彩消息敬請隨時關注《君臨天下》相關報導,或更多詳情請上《8888Play》官方網站查詢。讓我們一起攜手稱霸世界吧!

5D75292A974255F4

發表迴響

